比亚迪G3成都购车补贴购置税
2010年01月27日 06:5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G3成都购车补贴购置税

网上车市讯:据成都比亚迪鑫蓝蓝海店消息,目前店内针对G3[综述 图片]豪雅型的促销正在进行,加装了DVD、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和车载蓝牙的升级版车型现售价8.29万元,同时新年在店内购车的客户继续享受5%的低购置税优惠,店内还有少量现车:

比亚迪G3是比亚迪进军高端市场的战略车型,也是首款车型,比亚迪对这款车倾注了超乎寻常的心血。无论从产品造型还是制作工艺以及内饰配置等方面,这款车的确向人们展示了全新的比亚迪形象。11月20日,比亚迪G3正式在成都上市,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关注,预订相当不错。

比亚迪G3成都购车补贴购置税

比亚迪G3所倡导的是“高科技、高配置、高性价比”的“3G”理念,拥有多项高级名车才拥有的豪华智能电子配备,CAN-bus车载局域网系统、一键式点火、Keyless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子转向轴锁、感应迎宾灯等等,豪华的配置,华贵的外形,加上7万多的起价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此番鑫蓝蓝海比亚迪4S店又如此大手笔推出“G3冲击波”,相信成都岁末车市必然被其搅动。

详询:028-87510808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