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4无现车 预定要等三个月
2010年01月28日 10:0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虎发现4无现车 预定要等三个月

春节前很多人希望买一辆新车过年,不过由于需求量太大,导致很多经销商都无现车可卖。最近,编者从广东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4没有现车,全系都需要预定,大约提车周期为3个月。欲知更多优惠信息,可致电020-85551760查询。

以2010款 3.0TDV6 HSE 柴油版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22117元,购置税约68205元,全包价费用约90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路虎发现4无现车 预定要等三个月

路虎发现4保持了发现系列的经典造型,细节之处更显科技感与时尚感,作为发现系列的最新车型,首次采用LED大灯。内饰设计的提升和改进也是显著和卓越的,更时尚的造型、更便捷的操作方式都令人耳目一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0款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所采用的12英寸TFT-LCD虚拟现实仪表,采用了与顶级手提电脑相同的技术,取代实体组合仪表来模拟显示常规仪表图形,不仅新颖独特,而且车主还可如电脑般进行个性化配置,界面任意切换、随心所欲。这项创举目前在SUV领域是唯一的,显现出极高的科技含量和豪华特质。新发布的揽胜尊崇创世版,则更是通过来自英国的全方位手工个性化定制,展现了全球顶级豪华SUV特有的尊荣和品位。

路虎发现4无现车 预定要等三个月

路虎的发现4质保是3年10万公里,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2000元以内,大保养视车况而定,费用在4000-5000元。进口豪华SUV的保养还是比较贵的。

路虎发现4无现车 预定要等三个月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购车咨询电话:020-85551760欢迎加入网上砍价QQ群一群:13365193,二群:6934313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