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者2代“尊惠”拥有 3月31日机会截止
2010年01月29日 06:0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神行者2代“尊惠”拥有  3月31日机会截止

截至2010 年03 月31 日,路虎2010 年款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 代“零利率尊惠优贷计划”。您只需首付神行者2代车款的50%,便可感受神行者2 代卓越的越野和公路性能,剩余50%车款可在一年之后一次性付清,0利率、0手续费、无需月供,如提前还款无须支付任何费用。据悉,路虎汽车将与深圳发展银行展开长期合作,实施针对全新10款神行者车型的分期付款解决方案。经过审核的购车者只要首付50%车款即可提车,在银行支持下一年后将另50%付清,中间产生的利息及其他费用将由路虎品牌全额补贴。在此项目的支持下,经过审核的购车者都可以通过分期付款购买路虎全新10年款神行者系列车型。

神行者2代“尊惠”拥有  3月31日机会截止

路虎(landrover),曾在中国大陆翻译成陆虎(香港地区称为“越野路华”),是世界著名的英国越野车品牌。今天,路虎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四驱车的公司。或许正是由于这一点,才使得路虎的价值--冒险、勇气和至尊,闪耀在其各款汽车中。

神行者2代“尊惠”拥有  3月31日机会截止

Freelander(神行者)是LandRover路虎品牌1997年推出最为独特也最为年轻的产品。路虎藉此希望能将LandRover品牌推展至都市用轻型运动休闲SUV市 U庵侄捞氐姆绺袢肍reelander从一面世便席卷欧洲,成为当年的欧洲年度SUV销量冠军,并创下了全球年销量66000辆的傲人佳绩。

神行者2代“尊惠”拥有  3月31日机会截止

身为豪华越野车,性能是Freelander最重视的一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神行者2代凭借其活力四射的设计,蓄势待发的姿态,精雕细琢的线条,处处彰显着路虎纯正的风格,迅速成为紧凑型豪华SUV的新标杆,成为追求个性,崇尚自然的豪华经典之作。

神行者2代“尊惠”拥有  3月31日机会截止

2010款路虎神行者2除了保留3.2升汽油发动机外,还引入了高效精密的新款TD4缸2.2升柴油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以其低转速高扭力、排放低、噪音低、油耗低、耐用性强等优势,完全颠覆了普通商用车的低转速柴油发动机的概念,运用了第三代共轨柴油技术,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升排放轻松达到欧洲IV号标准。从2,000 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将涡轮迟滞消弭于无形;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11.2秒。车型配有路虎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能够自动调整汽车发动机、变速器、中央耦合系统和底盘系统的响应速度,以适应不同地形需要,帮助驾驶者在复杂地形上发挥车辆的最佳性能。您只需将旋转按钮调至所需地形图标,即可享受路虎久负盛名的专业技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