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6L提现车无优惠 送“十全十美”大礼包
2010年01月30日 07:1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本站记者从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在2010年1月15日到3月31日期间,购买A6L的2010款车型,并在广东省内上牌的客户,均可获赠“十全十美”大礼包。大礼包含:3年10次全车保养(不含首保,广东省均有效)和3年10次全车美容服务。店内有部分现车,数量有限,有兴趣的朋友可咨询0769-83266998。

新奥迪A6L提现车无优惠 送“十全十美”大礼包

国产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过去两年高档C级车销量冠军,究其原因无非是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对高效环保、安全舒适、人性化的高档行政轿车的需求趋势。

车型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幅度
新A6L 2.0 TFSI AT 标准型39.99万39.99万送大礼包(十全十美)
新A6L 2.0 TFSI MT 基本型35.50万35.50万送大礼包(十全十美)
新A6L 2.0 TFSI MT 标准型37.75万37.75万送大礼包(十全十美)
新A6L 2.4 AT/MT 技术型43.15万43.15万送大礼包(十全十美)
新A6L 2.4 AT/MT 舒适型47.58万47.58万送大礼包(十全十美)
新A6L 2.4 AT/MT 豪华型53.33万53.33万送大礼包(十全十美)
新A6L 2.7 TDI AT/MT 舒适型48.88万48.88万送大礼包(十全十美)
新A6L 2.8 FSI AT/MT 舒适型53.77万53.77万送大礼包(十全十美)
新A6L 2.8 FSI AT/MT 豪华型61.82万61.82万送大礼包(十全十美)
新A6L 2.8 FSI quattro AT/MT 豪华型65.02万65.02万送大礼包(十全十美)
新A6L 3.0 TFSI quattro AT/MT 豪华型69.60万69.60万送大礼包(十全十美)
具体优惠以4S店为准,上表仅供参考,采集:2010年1月29日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在外形设计上,新奥迪A6L做了大胆的改变,包括重新设计的标配LED日间行驶灯的双氙气前大灯以及动感简洁的尾部,全新新奥迪A6L的LED尾灯搭配贯穿整个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其充满活力的轮廓。

新奥迪A6L提现车无优惠 送“十全十美”大礼包

车辆内部也经过了细心的改进,经过调整的后排座椅更加柔软舒适,车内噪音也被大幅度消减,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屏以及DVD的RSE后座娱乐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身体和心灵的双重静享空间。

新奥迪A6L提现车无优惠 送“十全十美”大礼包

最新研发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和带动态转向功能的自适应大灯为新奥迪A6L提供了更高水准的主动安全保障。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在车辆时速超过60公里/小时变道时自动启动,可以探测到侧后方驶来的最远50米处的车辆,有效帮助驾驶者避免由于侧后方“盲区”可能导致的危险。

新奥迪A6L提现车无优惠 送“十全十美”大礼包

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通过更加合理、快速的前后轮扭矩分配,为驾驶者提供了动感稳健的驾驶特性、非凡的抓地力和卓越的安全性能。此外,可选装的带动态转向功能的自适应大灯能够适应多种复杂的路况条件,保证驾驶者和行人的安全。

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塘唇段55号

咨询电话:0769-83266998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