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北京现代i30送万元礼包
2010年01月31日 06:0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i30的外观融入了更多欧洲流行元素[综述 图片],在空间和舒适度上非常适合普通家用。本站记者由保定天华北京现代4S店最新获悉,目前店内i30现车状况良好,车身颜色以银、白、黑为主,现在购车可获赠万元新春礼包,5年10万公里保修。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购北京现代i30送万元礼包

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的前脸设计融入了很多欧洲元素,外形设计硬朗。4245x1775x1485mm的车身尺寸不仅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2650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i30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蝶翼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i30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全系车辆头部均没用采用倒车雷达。前大灯带有伴我回家功能。

购北京现代i30送万元礼包

北京现代i30的中控台依然延续了韩国车型的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高配车型配有天窗。i30车型高配车型采用了6碟CD播放器。值得一提的是i30全系车型音响系统均表配当前流行的MP3功能。这款车的控制区域分工明确,操作比较简单,非常容易上手。

相关经销商:

保定市天华北京现代4S店

地址:长城南大街1485号

电话:0312-5918899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