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49.8万 奥迪A8旗舰型银色展车在店
2010年02月01日 10:1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 上海行情]近日,编者从上海开隆奥迪4S店出获悉,奥迪A8车型现车较为稀缺,只有6.0旗舰版骑士[综述 图片]银展车,其余车型均需要预定,定金为5万元,经销商表示提车周期大致在半年左右,目前购车暂无优惠。车型价格等信息请见下表:

奥迪 A8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定金

(万元)

提车周期展车情况
2.8 FSI

标准型

85.805.006个月一台旗舰型展车
3.0 FSI

标准型

92.80
3.0FSI

豪华型

95.80
3.0 FSI

尊贵型

99.80
3.0 FSI

百年纪念版

105.80
6.0 W12 quattro 旗舰型249.80
暂无购车优惠
2010年02月0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售249.8万  奥迪A8旗舰型银色展车在店

进口奥迪 奥迪A8 2010款 3.0 FSI 百年纪念版』

保养方面,奥迪A8整车享受提供两年或不限公里质保,经销商建议车友在行驶5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保。该车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具体的车辆行驶情况而定。另外店内推荐车友使用更高档次的机油,这样会对您的爱车起到更好的养护作用。

售249.8万  奥迪A8旗舰型银色展车在店

保险方面,奥迪A8的第一年四项基本险的根据不同配置价格会有不同,但平均折中后计算大概在250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另外店内还为车友提供购车贷款,可选择店中的金融公司和国内大型的商业银行,一般首付为车价的30%--50%,限期为1-3年,车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如何使用贷款方案。

编辑点评:

奥迪A8的外形咋看起来也就是A6L+L,静止的时候十分的安稳,但随着发动机轰鸣声一切都改变了,高转速下A8的表现完全的脱掉沉稳的外衣,引擎的嘶吼声会让你忘了这还是一部地道的商务车,7挡CVT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精准柔顺的换挡,V6发动机保证了充沛的动力供应。现在该店的展车为6.0旗舰型,更倾向于大众使用的3.2L现车全需要预定,但目前并无购车优惠,建议不是急于购车的车友再等待一段时间。(文/车168 李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杨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