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致胜2.0T今年将上市 预售18-26万(2)
2010年02月05日 06:0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搭载2.0T发动机的新款蒙迪欧致胜,将会比现一代致胜定位更高,动力更强劲。目前涡轮增压发动机已作为主流技术,作为一款中级轿车的新蒙迪欧致胜,搭载2.0T发动机不但可使动力性能大大增加,也符合中级轿车市场的需求;其次,现款蒙迪欧致胜搭载的2.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性能表现平平,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并不占优势,再配合致胜较重的车身,加速感表现一般。所以,搭载2.0T发动机的新款蒙迪欧致胜极有可能推出。

我们看到的新款蒙迪欧致胜,前脸设计更夸张、更性感,发动机盖线条流畅、丰富,传达着一种未来感。前雾灯分别安装在更大、更低的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相会辉映,造就出一种独特的美感。

车身侧面变化并不多,整体感觉与现款极其相似。但这款5门掀背式的新款蒙迪欧致胜,腰线更高且后风挡倾斜度更大,完全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中级轿车。尾部造型有略微变化,与前脸部设计搭配更协调。其实我们从新一代蒙迪欧致胜上,可以看出些许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影子。这说明新一代蒙迪欧致胜将定位更高,豪华度更强,提升了自身产品竞争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