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雅暂时无现车 预定可优惠2万元现金
2010年02月05日 09: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石家庄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河北派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从市场部韩经理处了解到,目前进口菲亚特领雅[综述 图片 论坛]没有现车供应,需要预定,定金为3万元,提车周期为20个工作日左右。春节期间正店内安排人员值班。现在预定最高可以优惠2万元现金。更多信息请见下表:

领雅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4T

活力版

17.10 15.10 ↘2.00无现车
1.4T

精英版

18.6016.60↘2.00无现车
春节期间店内有人值班,员工值班时间为9:00-17:00
2010年02月0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领雅 1.4T 活力版 』

领雅这款车享受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首次保养是免费的。首保在7500公里的时候进行,以后每隔15000公里保养一次。一次小保养(机油机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虑大概需要600元左右。

领雅暂时无现车 预定可优惠2万元现金

店方可以提供人保的车险业务供消费者选择,领雅车型的第一年全险费用大概在4000元左右。此外,店内可以帮助消费者办理贷款服务,可以走中国银行,首付40%,年限为3年。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编辑点评:

近期石家庄市场上,领雅现车货源一直很紧张,没有现车,全系都需要预定,优惠幅度较之前也有所收窄,目前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更详细的情况。(文/汽车之家 张艳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