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实用 8-12万两厢车广州行情综述
2010年02月09日 17:05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两厢车凭借着时尚的外形和实惠的价格获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10万元左右的两厢车市场更是新品辈出。上期笔者为大家介绍了7-10万元的两厢车在广州的近期表现,下面我们再来看看8-12万元两厢车在广州车市的最新动态。

广本飞度

两厢飞度可谓早期国内车市时尚两厢车的代表作,它的上市取代了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富康这两款两厢车在市场的地位,并迅速推动国内紧凑型两厢小车的发展。两厢飞度在国内车市一直保持领先的销量,由于临近年底,飞度在经销商处的现车不多,一般需预订15-30天左右才能提到现车,且在价格上已无优惠。

飞度指导价商家售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
1.3 MT舒适版8.688.68 暂无 预订15-30天
1.3 AT舒适版9.689.68
1.5 MT豪华版10.3810.38
1.5 AT豪华版11.3811.38
1.5 AT炫酷运动版12.9812.98
表格单位:万元

得益于空间优先的设计思路,新飞度的车内空间得到了最大提升,四个车轮被尽量的分配在车身的四角上,后排腿部空间方面也比较够用。新飞度的前后排空间对于身材比较苗条的女性来说很充裕,为平时经常约几个好友一起出游的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空间感受。

时尚+实用 8-12万两厢车广州行情综述

日产骊威

骊威的推出为东风日产开拓了紧凑两厢小车的市场,由于其在空间上与飞度一样有明显的优势,因此在广州地区两者的热销程度不相伯仲。据了解,在广州经销商处购买骊威系列暂无任何优惠,由于现车比较紧张,现至少预订1个月以上才能提到现车。

骊威指导价商家售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
1.6GEMT全能型8.988.98 暂无 预订1个月
1.6GEAT全能型10.0010.00
1.6GSMT超能型9.389.38
1.6GSAT超能型10.3810.38
1.6MT劲锐标准版9.989.98
1.6AT劲锐标准版10.9810.98
1.6MT劲锐智能版10.2810.28
1.6AT劲锐智能版11.2811.28
表格单位:万元

骊威外形简单,并没有任何时尚的元素[综述 图片]在内,不过它的车身造型比较饱满,也体现出它的空间优势。在外型尺寸上,骊威拥有4178/1690/1565(mm)以及2600mm的轴距设计,虽然它略小于与它出自同平台的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但是在经济型家用轿车中也算是一种标准身材了。作为一款家用轿车,骊威有着足够经济的油耗表现。另外,MPV[综述 图片]的造型决定了它能够容下更多的物品,如果您一家喜欢经常在假日出游的话,那么骊威算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广丰雅力士

同为广州三大日系品牌之一,但广汽丰田旗下的两厢小车Yaris雅力士的推出似乎没有预期中的持续火爆。作为广汽丰田的首款两厢紧凑型轿车,雅力士目前在广州市场上有一定的现金优惠。据悉,广丰一店现有雅力士的现车供应,但价格优惠需面议,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

雅力士指导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
1.3E舒适版手动8.19面议现车充足
1.3E舒适版自动8.99面议现车充足
1.6G精致版手动9.70面议现车充足
1.6G精致版自动10.50面议现车充足
1.6G精致智能版手动9.70面议现车充足
1.6G精致智能版自动10.85面议现车充足
1.6RS至尊版手动11.56面议现车充足
1.6RS至尊版自动12.36面议现车充足
1.6RS至尊锐动版手动11.83面议现车充足
1.6RS至尊锐动版自动12.63面议现车充足
表格单位:万

雅力士圆润、饱满、可爱的车身造型很容易让年轻消费者对它产生兴趣,商家厂家专门为女性消费者推出的艳丽色彩更赋予了它更大的吸引力。动力方面,雅力士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不错,并且具有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该技术是近些年来被逐渐应用于现代轿车上新技术中的一种,可以提高进气充量,使充量系数增加,发动机的扭矩和功率以及动力经济性都会得到相应提高。

马自达2

日系两厢小车在国内市场频频出彩,长安马自达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市场蛋糕,马自达2的出现正是瞄准了上世纪[综述 图片]80年代前后出生的年轻一族而来。接近岁末大部分车型在广州车市均出现了供货紧张的情况,目前店内马自达2只有少量现车且颜色不全,个别车型需预订的话提车周期在1个月左右。优惠方面,近期购车可获赠送购置税,折算起来实际优惠了5000-6000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马自达2指导价商家售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
1.3MT标准型8.388.38 送购置税 少量现车
1.3AT标准型9.189.18
1.5MT超值版8.888.88
1.5AT超值版9.689.68
1.5AT豪华型10.3810.38
1.5AT尊贵型11.0811.08
表格单位:万元

马自达2的这台小排量1.3升发动机在力量表现上会带给消费者不小的惊喜,刹车感觉也非常好,不仅制动效果明显,并且刹车踏板的力度和线性反馈都非常容易“上脚”,给人充足的信心。

时尚+实用 8-12万两厢车广州行情综述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Pink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