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me现车不足 全系车型均优惠3千元
2010年02月10日 07:0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奇瑞QQme现车不足 全系车型均优惠3千元

今年中旬,奇瑞酝酿已久的QQme车型正式上市,使奇瑞QQ系列又增加一款个性化产品。作为一款双门微型轿车,奇瑞QQme[综述 图片 论坛]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在市场上仍出现了一定的优惠幅度。据了解,奇瑞QQme虽然已经在奇瑞4S店里有现车,但车型不全也会让部分消费者失望。

奇瑞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QQme店内仅有一款粉红色现车,现在订购需明年才能提车,购车优惠现金3000元。

奇瑞QQme现车不足 全系车型均优惠3千元

作为扩充并提升QQ系列品牌的重要成员,QQme表达了年轻一族强调展示自我、释放激情的时尚理念,以“QQme,only me ”的口号呐喊出年轻生命的快乐与自由个性,成为奇瑞QQ品牌从“卖产品”到“倡导时尚个性生活主张”的市场营销策略进化论的实践者。

奇瑞QQme现车不足 全系车型均优惠3千元

自2003年QQ上市至今,凭借卓越的性能,成功的传播和精心的服务,奇瑞QQ成为中国微轿领域的王者,而今,从微轿王者到亲民偶像,奇瑞QQme将采用的快乐上市路线将走出一条亲民的创意营销路线,汽车企业与娱乐媒体联手打造如此声势浩大的新品上市仪式,这在国内尚属首例。随着名牌叠加效应的发力,强强联合的优势将更加凸现。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