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赛马1.5L标准型有现车 送东北米
2010年02月10日 12:3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 成都行情]近日,编辑从成都建国汽车哈飞4S店获悉,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1.5L标准型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颜色分别为银灰色以及白色。现在到店购哈飞全系车型可以获赠东北特产大米一箱(送完即止)。据了解,由于该车现车比较紧缺,年前提车可能有一定困难,暂时不提供试驾。目前若要提车需加2000元装饰,不着急的消费者可以等到年后现车稍微充足一点时考虑。不过据编辑所知,现在到店详谈能有一定优惠,有意向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详情见下表:

哈飞赛马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经销商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09款 1.5 标准型6.386.38-少量现车
此价格含2000元装饰价格在内,到店详谈能有一定优惠
2010年02月1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哈飞赛马1.5L标准型有现车 送东北米

『赛马 09款 1.5 』

哈飞赛马可以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的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一般每隔5000公里左右进行保养,日常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价格在1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车型以及所用材料而定,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在同类车型中,赛马的保养费用还算是比较便宜的。

哈飞赛马1.5L标准型有现车 送东北米

哈飞赛马1.5L标准型有现车 送东北米

店内提供首付三成,最高还款期限5年的按揭贷款服务,另外还有首付2成,最高还款期限5年的按揭贷款服务(仅供公务员、教师办理)。办手续还是非常方便的。保险方面,店内提供了安诚、中保、大地等多家保险公司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一般在2500-4000元左右,根据车型的不同而定,具体以店里专业人员计算为准。

编辑点评:

哈飞赛马相对路宝[综述 图片 论坛]而言是一款比较低调的家用车型。在市场上的销售也是比较默默无闻的,虽然外观没有太多亮点,不过这款车的实用性还算不错,车内空间比较宽敞。感兴趣的的朋友可以到4S店看车详询。另外要提醒一点的是店内工作人员表示机场路的4S店在新年期间将闭店放假,时间是从大年三十下午到正月初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者在放假以前或者节后到店详询,免得跑“冤枉路”。(文/车168 赵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婷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