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新普力马没有优惠 现车有两种颜色
2010年02月11日 10:4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 沈阳行情]编辑在沈阳天广达4s店获悉,新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购车无现金优惠促销,现车主要有黑色、银色为主,具体如下表:

新普力马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5座 1.6

手动基本

8.688.68-黑色、银色
5座 1.6

手动豪华

9.589.58-黑色、银色
5座 1.8

自动舒适

9.989.98-黑色、银色
7座 1.8

自动豪华

10.8810.88-黑色、银色
全系列购车无现金优惠,现车颜色不全
2010年02月1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海马新普力马没有优惠 现车有两种颜色

海马汽车 新一代普力马 2010款 5座』

保养方面,新一代普力马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新一代普力马保养价格在国产MPV[综述 图片]级别中算是比较便宜的。

海马新普力马没有优惠 现车有两种颜色

保险方面:新车第一年全险大约在4000元左右,具体根据投保项目金额不同,统一到当地供保大厅办理; 贷款方面由中国银行和深圳发展银行提供金融支持,首付车款的30%,余下70%可以分三年还清;

编辑点评:

新普力马上市后赶上调整购置税,影响了近期市场表现,不过从目前沈阳地区经济型MPV市场的竞争态势来看,新普力马在年后应该会出现反弹。(文/车168 石忠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石忠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