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赛马少量现车 春节期间优惠1000元
2010年02月11日 11:2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 石家庄行情]近日,编辑致电河北同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从销售部了解到,现在店内哈飞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有少量现车供应,车身颜色以灰色为主。近期购买全系可以优惠现金1000元。春节期间店内营业时间为8:20-17:30,售后、销售等部门都有人值班。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哈飞赛马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5 标准型6.186.080.10少量现车
1.5 舒适型6.586.480.10少量现车
1.5 豪华型6.986.880.10少量现车
现车车身颜色以灰色为主
2010年02月1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哈飞赛马少量现车 春节期间优惠1000元

『赛马 1.5 舒适型』

保养方面,哈飞赛马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1500-2500公里或购车2个月时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该车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的费用比较便宜在16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22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哈飞赛马少量现车 春节期间优惠1000元

哈飞赛马少量现车 春节期间优惠1000元

负责保险的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提供人保和永诚等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路宝[综述 图片 论坛]第一年的全车险在40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由于该车价格较低,店内暂不提供车贷业务。

编辑点评:

哈飞赛马装配了三菱技术的发动机,可靠实用。不过就是车型比较老了,一直没有推出新车型。目前的赛马在石家庄市场上有少量现车供应,春节购车优惠1000元左右,估计到店面谈应该会争取到更合适的让利空间。详细情况请致电经销商。(文/车168 张艳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艳英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