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限量版全系优惠7万 最低仅售70万
2010年02月12日 07: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凤凰网汽车从广东市场了解到,刚上市不久的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3.6L限量版车型已经到店,现车优惠达到7万元,其余车型均需预定,现车以黑色和银色为主。

大众途锐限量版市场价格
品牌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3.6L 限量舒适版 77万 70万 7万
3.6L 限量豪华版 83万 76万 7万
3.6L 限量顶级版 89万 82万 7万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途锐限量版由大众旗下的Volkswagen Individual(大众个性化部门)亲力打造,在车身局部进行装饰及改变后,一改以往途锐内敛的性格,有了明显的突破。

点亮个性生活 凤凰网试驾途锐V6限量版

点亮个性生活 凤凰网试驾途锐V6限量版

单纯从前脸来看,途锐限量版的变化并不大,不过细看的话可以感觉到车头有些偏向运动了一些。由于眼前的这款试驾车的车头包围没有使用银色装饰,只是换成了更运动的包围,所以效果不是非常明显,但实际上新推出的途锐限量版从官方的介绍来看,前包围是带银色装饰条的。另外,两个车外后视镜都由同车身颜色的换成了银色,使得车身银色装饰增添的效果更引人注目。

点亮个性生活 凤凰网试驾途锐V6限量版\(5\)

在动力方面,途锐限量版车型提供了V6和V8两种动力进行选择。两款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都没有改动,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6千瓦/6200转,最大扭矩为360牛米/2500-5000转;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7千瓦/6800转,最大扭矩为440牛米/3500转。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8速自动变速器 大众新一代途锐正式发布

大批量投产混合动力车型 新一代大众途锐发布

途锐W12问鼎“年度最高性能四驱车”奖

大众途锐全系最高降7万元 最低售68万元

途锐限量版无现车 预定需要2个月左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