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1.6L车型有车 价格保持稳定无让利
2010年02月15日 01:1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济南行情]近日,编辑从济南首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已有一批现车到店,目前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6L手动舒适型车型店内有现车在售,但价格方面比较稳定,这款车目前在店内有主流的几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以银色、白色、灰色为主,具体的优惠情况消费者可以到店之后与经销商联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速腾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6L

手动舒适型

13.5813.58-有现车
购车备注:无
2010年02月1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速腾1.6L车型有车 价格保持稳定无让利

『09款 速腾 1.6L 手动舒适型』

质保和保养方面,速腾可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次保养7500公里免费,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次,常规小保养的费用1.6L的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根据具体的保养项目跟店内人员咨询。

速腾1.6L车型有车 价格保持稳定无让利

济南新车第一年全险需要到车管所承保大厅统一办理,速腾1.6L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在店内购车后办理保险更加方便省时,详情请咨询店内相关人员。贷款方面,该店主要提供商业银行和金融公司合作为车主提供购车贷款服务,车主一般可申请到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分期期限为3年。

编辑点评:

总的来讲,速腾这款车型既继承了大众车型在设计上的理念,同时大众车型较好的质量口碑在这款车上有着良好的表现,另外,1.6L车型在于同档次的车型比较中,综合性能和性价比的表现来讲还是非常值得购置的,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与经销商联系。(文/汽车之家 杨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