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现车稀缺需预定 购车暂时无优惠
2010年02月19日 01:1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编者从上海晋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购车需预定,定金为5000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最快要到3月份提车(具体时间还需根据订车的型号、配置和颜色确认),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帝豪EC7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1.8 MT标准型7.987.98-无现车
2010款 1.8 MT尊贵型9.689.68-无现车
定金为5000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
2010年02月19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帝豪EC7 2010款 1.8 MT尊贵型』

保养方面,帝豪EC7车型享受三年或者10万公里的质保,而这款车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并且赠送2次免费保养。小保养的费用约为300元,大保养费用约为500元,更详细的情况请咨询经销商。

帝豪EC7现车稀缺需预定 购车暂时无优惠

帝豪EC7现车稀缺需预定 购车暂时无优惠

保险方面,帝豪EC7车型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45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四个基本险,保险公司根据客户要求而定,每个保险公司的费用都不一样,请顾客留意。

编辑点评:

帝豪EC7的外观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非常的成功,首先在造型上该车真正摆脱了模仿的形象,而且整体造型比较大气。同时由于吉利从西方发达国家引进了生产线、冲压、焊接和喷涂等相关设备,油漆也采用了更加环保、亮丽的水性漆。这就使得帝豪EC7的外观相较于原来的吉利汽车有了质的飞跃,完全可以和主流合资品牌车型相媲美的水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文/汽车之家 潘莉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