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全系优惠促销 最高优惠4万元
2010年02月20日 07: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凤凰网汽车从北京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在年后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其中包括现金降价,最高达到4万元,另外赠送价值万元的一年期全险,还有价值六千元的三次保养赠送,累计优惠达到5.6万元。

北京奔驰2010款C级市场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市场售价 优惠幅度
C200K标准型 34.80万 33.50万 1.3万
C200K时尚型 39.50万 37.00万 2.5万
C260时尚型 42.80万 40.00万 2.8万
C300时尚型 47.80万 43.80万 4.0万
所有车型均赠送一年全险加价值6000元三次保养 制表:凤凰网汽车  

据悉,奔驰近期推出免息购车优惠活动,购买B系列、C系列和GLK系列车型可享受免息待遇,期限最长为18个月。

在停产一段时间之后,国产奔驰C级已经在近段时间正式向市场推出复产后的C级轿车。尽管新车沿用了现款发动机,但车型的名称发生了一定变化:C230更名为C260;C280更名为C300。

复产后的奔驰C级轿车在外后视镜、仪表盘、换挡把手等部分发生变化。动力部分,复产后的奔驰C级继续沿用了1.8T机械增压和V6 2.5L以及 V6 3.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售价则与现款保持不变34.8-47.8万元。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奔驰C级小改款谍照曝光 或将年底发布

奔驰C级郑州购车可享0利率金融优惠

两款新色可选 购奔驰C级贷款一年免息

首期奔驰C级养护知识大讲堂活动落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