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50有自动挡少量现车 购买无优惠
2010年02月21日 01: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北京行情]笔者近日从兵工汽贸店了解到,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自动挡车型少量现车,手动车型需要预定,定金1000元,提车周期2周左右,价格方面无优惠。详情见下表:

B5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车情况订金

(万元)

提车周期
1.6L MT

豪华型

9.88预定0.102周
1.6L MT

尊贵型

10.48预定0.102周
1.6L AT

豪华型

10.98少量现车0.102周
1.6L AT

尊贵型

11.58少量现车0.102周
购车备注(如赠送装饰、保养等)
2010年02月2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奔腾B50有自动挡少量现车 购买无优惠

一汽奔腾 奔腾B50 09款 1.6MT尊贵型』

保养方面,奔腾B50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18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50元左右。总体来说,奔腾B50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

奔腾B50有自动挡少量现车 购买无优惠

奔腾B50有自动挡少量现车 购买无优惠

保险方面,该店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为中保保险,店内上险享受9折优惠,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价格在4000元左右。贷款方面,是由一汽财务为顾客办理分期购车业务,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最长可贷款5年。以1.6L MT豪华型粗略计算,车价为9.88万元,首付三成,贷款3年,首付总额在4万元左右,月还款2000元上下。

编辑点评:

从奔腾B50上市到现在,价格保持的非常稳定,一直没有推出优惠活动。奔腾B50的车内空间宽敞,由于B50的轴距在国产紧凑型级别算是比较长的,因此腿部空间也很不错,有意购车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细情况。(文/汽车之家 张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