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制造问题 丰田凯美瑞CAMRY北美召回
2010年02月21日 06:0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制造问题 丰田凯美瑞CAMRY北美召回

2010年2月9日,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宣布在北美地区召回CAMRY车型。由于此次召回是因当地工厂的制造问题引起的,因此不涉及中国市

丰田汽车顾客服务中心:800-830-8888 400-830-8888

国产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全新改款后的凯美瑞在动力方面装备了DOHC 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并继续沿用带L臂连杆麦弗逊前悬挂和双连杆式后悬挂,结构简单而且节省成本。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细致周到的人性化革新,让人体验到纯正的丰田式持续改善的独特魅力。

新凯美瑞顶配车型装备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这套系统是导入丰田先进科技开发而成的车载信息通信系统,被誉为“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其实现了汽车和服务中心的双向信息通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各样的附加价值;用贴心的服务随时为车主提供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使车主融入高速发展的信息社会,令人车交流和用车体验趋于完美。

因制造问题 丰田凯美瑞CAMRY北美召回

新凯美瑞运动车型相比普通版全车加装了运动化大包围,其中包括了前后保险杠扰流板和侧裙挡泥板,尾部增加了扰流尾翼,减低了车辆运行时的风阻。

因制造问题 丰田凯美瑞CAMRY北美召回

纪念版车型全车加装鎏金前中网、丰田品牌标和鎏金尾部标识,整车更显尊贵感和豪华感。据销售人员称,限量版车型全国范围内发售5000台,售完即止。

因制造问题 丰田凯美瑞CAMRY北美召回

G-Book智能副驾是导入丰田先进科技开发而成的车载信息通信系统,采用联通CDMA2000 1X 通信技术,实现了汽车和服务中心的双向信息通信,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种各样的附加价值服务。广汽丰田为G-Book智能副驾系统的呼叫中心配备了100名接线员,可以在未来满足对150万用户的拨打要求,此项服务在2年内免费。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款凯美瑞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