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购置税和GPS 菲亚特领雅节后持续优惠
2010年02月21日 09:1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近日,编者从上海祥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该店内领雅[综述 图片 论坛]1.4活力版和1.4精英版均有现车,购车可赠送全额购置税和GPS导航。具体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领雅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4T

活力版

17.1017.10---有现车
1.4T

精英版

18.6018.60---有现车
买车赠送全额购置税和导航

菲亚特领雅可享受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

2010年02月2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送购置税和GPS 菲亚特领雅节后持续优惠

『领雅 1.4T 活力版』

质保和保养方面,菲亚特领雅可享受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免费首保建议在7500公里左右,小保养费用大概为400元左右,机油和三滤大保养的费用在700元左右。

送购置税和GPS 菲亚特领雅节后持续优惠

保险方面,目前菲亚特领雅首年保险的价格约在6000元左右,包括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大基本险种。4S店的保险公司为太平保险公司。4S店还可以提供上牌一条龙服务,收费在15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菲亚特领雅这款车外表看上去小巧因为它是属于紧凑型车,但它的动力十分不错,120的马力可以让你体验加速的感觉而且它的油耗仅为6.7升/百公里,总的来说这款车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为了迎接春节,该店对朋多[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开展了大幅度的让利,买车赠送全额购置税和导航。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文/汽车之家 谢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