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利奥迪积极备货,迎来节后“开门红”
2010年02月22日 07:0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虎虎生威的2010寅虎年在喜悦的气氛中拉开大幕,汽车市场的持续火爆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发展和壮大,节后消费者购车之势并未退减。仅大年初七,虎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北京百得利奥迪中心便接待了近百位看车、试车的客户,展厅内一片繁华的景象,迎来了虎年的开门红。

百得利奥迪积极备货,迎来节后“开门红”

对此,百得利奥迪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去年12月份开始便出现了此种情况,并且货源也一度出现紧张的局面,今年1月份更是超出往年的市场需求。因此,公司在春节前便做好了部署,迎接节后高峰的到来。春节前后,我们安排了专职人员加班加点积极备货、检测,已尽快解决节前的客户订单和节后新的市场需求。截止大年初七头一个工作日,我们已调配了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A4L、A8L等部分主力车型,实现了现货状态,包括奥迪A6L 2.0T手动挡等稀少车型,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百得利奥迪积极备货,迎来节后“开门红”

同时,我们还筹备了奥迪R8[综述 图片 论坛]、S8、TT、A5等个性十足的车型,以满足客户的全方位需求。如果说车源紧张状态彻底解冻,现在还为时过早,像Q5、Q7等极度紧俏的车型,我们也在多方努力,积极努力的满足客户需求。

百得利奥迪积极备货,迎来节后“开门红”

“服务感动客户”是百得利奥迪的经营理念,客户对我们的肯定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源动力,我们必将积极努力,解决客户之需,满足客户之愿。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1号

贵宾热线:010-67879090

预约维修热线:010-67876523

24小时救援热线:13911415547

网址:www.betterlifecar.com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