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召回影响 丰田RAV4提车加价减少8千元
2010年02月22日 08:3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2月22日报道 2010年1月28日,天津一汽丰田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召回报告,正式宣布召回2009年3月19日至2010年1月25日生产的75552辆国产RAV4。RAV4作为丰田旗下著名的城市SUV车型,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并一直处于加价售车的状态。那么此次召回事件是否影像了RAV4的销量呢?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RAV4较前一阵加价金额明显有所减少。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受召回影响 丰田RAV4提车加价减少8千元

受召回影响 丰田RAV4提车加价减少8千元

一汽丰田4S店销售表示,针对此次需要召回的车辆,店内将及时对出现问题的油门踏板进行免费更换维修,而消费者购买的新车以及订购的新车是25号以后出厂,新车将不存在类似的问题。受此影响,经销店对RAV4提车加价的情况较前一阵明显有所减少,2.4车型需加价5000元,2.0车型需加价2000元(1月份全系车型提现车需加1万元)。订车周期也有所减少,最少仅需等待1个月的时间。

丰田国产RAV4根据的不同,在外部特征上略有不同,2.4升版RAV4在车顶处增加了行李架.并且在车轮处增加了轮眉进行修饰。也正是如此,2.4升版4630x1855x1720毫米的车身尺寸在高度和宽度上要比2.0升版增加了40毫米和35毫米,而2660毫米的轴距则令这款紧凑级SUV在车内空间上并不紧凑。

在外形设计上,国产RAV4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在载物能力上,国产RAV4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通过将后排座椅放倒,最终释放出的储物空间有1031升,大件物品的存放将不再成为问题。由于RAV4的备胎被挂置在了尾门上.这就为车内腾出了更多可搁放物品的空间,在行李厢的地板下方,隔出的储物格方便了车主存放日常用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