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售价稳定 凯迪拉克赛威SLS有现车
2010年02月22日 10:0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北京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网编辑从达世行凯迪拉克店了解到,全新的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售价稳定,暂无现金优惠购车可获赠精美礼品。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新塞威北京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降幅现车情况
3.0L 精英版44.8万元44.8万元礼品赠送有现车
3.0L 精英版52.8万元52.8万元
3.6L 运动版63.8万元63.8万元
3.6L 运动版69.8万元69.8万元
2010年2月22日北京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北京车市 bj.xcar.com.cn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少量SLS赛威现车,以黑色和银色为主。春节前有部分现车到店,准备购买的消费者可致电咨询具体车型颜色。

\[北京\]售价稳定 凯迪拉克赛威SLS有现车

\[北京\]售价稳定 凯迪拉克赛威SLS有现车
\[北京\]售价稳定 凯迪拉克赛威SLS有现车

2010款新赛威车身外型5120*1845*1479mm,轴距达到3057mm。作为一款定位于商务用途的中大型轿车,其宽大的车身提供舒适的驾乘空间。外观上,新SLS赛威的前格栅为更大的镀铬格栅、前保险杠下方使用了金属镀铬设计,并增加了LED的转向灯等。全系标配OnStar安吉星服务系统,车顶尾部配备了鲨鱼鳍固定式天线,保证收发良好的信号。外后视镜还集成转向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示后方有车超过。新赛威的上市又为高端车型注入新的生机。(文/爱卡北京车市 仙子)

爱卡汽车网推荐北京地区经销商:

北京达世行北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10-849299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99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仙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