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铃木天语SX4购车送万元礼包还可抽奖
2010年02月23日 08:2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2月23日报道 近日,编辑走访北京航空华北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该店举行优惠酬宾活动,凡是在该店购买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客户均可以获赠价值万元的惊喜礼包,另外还参加店内的抽奖活动,详细情况见下表:

铃木天语SX4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优惠情况现车情况两厢 1.6L精英型 MT9.889.88购车送万元礼包有现车两厢 1.6L运动型 MT10.8810.88购车送万元礼包有现车两厢 1.6L运动型 AT11.8811.88购车送万元礼包有现车两厢 1.8L运动型 MT12.3812.38购车送万元礼包有现车两厢 1.8L运动型 AT13.3813.38购车送万元礼包有现车节日期间三重礼:

活动一:活动期间,凡到店客户凭驾驶执照完成试乘试驾活动,并留下详细用户信息的客户,可在该店参加转盘抽奖活动,获取价值10元-100元等值纪念礼品一份。

活动二:2010年1月16日至2月28日期间凡在该店试驾、保留真实有效信息并参加统一抽奖的客户,就有机会赢取数码大奖!一等奖:价值4999元的佳能EOS[综述 图片 论坛] 500D单反相机;二等奖:苹果iPod touch(8G);三等奖:苹果iPod shuffle 5代 (4G)。

活动三:节日活动期间购车不仅享受该店优惠政策,还有可能成为“北海道幸福之旅”用户。可携带您的家人或爱人一位与您一起享受北海道的温情之旅。2010年02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北京\]铃木天语SX4购车送万元礼包还可抽奖

『天语 SX4 09款 两厢 1.8L运动型 AT』

保养方面,天语SX4享受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价格在350元左右。 在同级别车中还算比较实惠的。

\[北京\]铃木天语SX4购车送万元礼包还可抽奖
\[北京\]铃木天语SX4购车送万元礼包还可抽奖

\[北京\]铃木天语SX4购车送万元礼包还可抽奖
\[北京\]铃木天语SX4购车送万元礼包还可抽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