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实惠的柴油SUV 长城哈弗优惠4000元
2010年02月23日 09:0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辽宁 行情]

近日,爱卡编辑从大连鑫鼎盛轿车服务有限公司长城4s店获悉,哈弗优惠4000元,部分现车,其他颜色订车需要15天。详情请看下表:

哈弗大连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降幅现车情况
柴油四驱豪华14.03万元13.63万元4000元有黑色
2010年02月23日大连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辽宁车市 ln.xcar.com.cn

哈弗是长城汽车定位为CUV车型(CITY Ultility Vehicle),其中文意思是指城市多功能车,也被称为Crossover[综述 图片](混型车)。而“哈弗”在英文里是“Hover”,即“自由翱翔”的意思。它是长城汽车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车型,上市之初就实现了SUV的神话。在众多合资品牌的围攻下,至今依然保持了第一的销量。

\[大连\]实惠的柴油SUV 长城哈弗优惠4000元

\[大连\]实惠的柴油SUV 长城哈弗优惠4000元

从外观上看,哈弗没有了长城以往产品的野性,车身线条过渡自然,整体风格变得柔和了许多,车身钣金工艺也有了长足进步,车门、发动机罩等处的接缝比赛弗[综述 图片 论坛]小了很多。前脸是哈弗外观中比较有特色的地方,菱形大灯与隔栅保险杠的配合显得比较醒目。

大连鑫鼎盛轿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东路134号

电话:0411-8650893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辽宁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