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起亚霸锐暂无价格优惠 现车较充足
2010年02月23日 09: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昆明行情]编辑近日从云南长征亚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霸锐[综述 图片 论坛]3.8L豪华版有现车,因加装了配置所以售价比标配指导价有所提高,目前现车颜色有:黑、白、银、金属灰、金属银。详细价格见下表:

霸锐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08款3.8L豪华版(+DVD)39.8042.80↗3.00有现车
目前现车颜色有:黑、白、银、金属灰、金属银
2010年02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霸锐 08款 3.8L豪华版』

起亚霸锐是起亚推出的一款最高端的SUV车型,为起亚汽车为提高自身品牌定位的重要车型。目前国内销售霸锐车型可提供5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4S店提供免费首保,行驶到10000公里时需更换机油,根据所选机油级别,价格在300-500元。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为700多元。

进口起亚霸锐暂无价格优惠 现车较充足

进口起亚霸锐暂无价格优惠 现车较充足

保险方面,4S店提供中保、太平洋和平安保险,霸锐第一年全险在11000元左右。贷款方面,4S店合作的银行有建行、中行、民生银行,首付比率为30-40%,贷款期限1-3年。若全款购车,需一次性支付48万元左右(车价+购置税+全险+落户),若贷款购车,首付至少为18.2万元(30%车价+购置税+全险+落户),月供9118元左右(36个月),比全款购车多花费约28648元(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实际情况以店内销售人员计算为准)。

编辑点评:

起亚霸锐是起亚汽车经过29个月的时间、花费超过2亿4千500万美元研发的一款传统意义上的SUV车型,于2008年1月在韩国上市。作为一款面向全球的车型,霸锐在中国的上市是其开拓海外市场的第一站。据经销商介绍,目前霸锐现车皆加装了配置,因此价格有变动,而且因为现车资源少,此车也暂无价格优惠。喜欢霸锐的朋友可到店看车。(文/汽车之家 薛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