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讴歌MDX少量现车在店 暂无优惠
2010年02月23日 09: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成都行情]近日,编辑从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获悉,店内2010款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有少量现车,由于是新款上市,目前暂无优惠。店内目前有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看车了解。详情见下表:

2010款讴歌MDX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3.7 标准版81.0081.00-少量现车
2010款 3.7 舒适版85.0085.00-少量现车
暂无其他优惠
2010年02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2010款讴歌MDX少量现车在店 暂无优惠

讴歌MDX 2010款 3.7 标准版』

2010款讴歌同样可以享受四年或10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在此期间将免费享受每5000公里一次的所有保养,确实使得车主省了不少时间和精力。根据老款的MDX保养费用来看,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价格应该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具体的车型车况以及材料而定,一般费用在2000元左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以店内专业人员计算为准。

2010款讴歌MDX少量现车在店 暂无优惠

2010款讴歌MDX少量现车在店 暂无优惠

保险方面,店内与中保、平安等保险公司合作为消费者提供相关的保险服务。对于有贷款需求的朋友,店内提供最低首付四成,最高还款期限三年的按揭贷款服务。详情请咨询店内的工作人员。

编辑点评:

新MDX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和3.7升V6发动机,采用了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配备SH-AWD,有效提高了安全性。造型方面,新款MDX车头使用了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方案和新的前脸造型,配备了18英寸5辐铝合金轮毂。而中控台部分新讴歌MDX与老款基本保持了一致,布局整齐。整体来说MDX是一款做工用料动力表现都不错的SUV,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地区有金额不等的优惠,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多关注一下,详情可以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文/汽车之家 赵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