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部分有现车 多种颜色供选择
2010年02月23日 10:35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 杭州行情]笔者近日从杭州之星汽车获悉,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 C260时尚型、C200K标准型、C300时尚型有现车,颜色有黑、银、蓝可选,有意向的可到点咨询,会有相应的优惠,详情见下表:

奔驰C级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C200K

时尚型

39.5039.50---有现车(蓝、银、黑)
2010款 C260

时尚型

42.8042.80---有现车(蓝、银、黑)
2010款 C300

时尚型

47.8047.80---有现车(蓝、银、黑)
具体优惠可到店详谈
2010年02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奔驰C级部分有现车 多种颜色供选择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0款 C260时尚型 』

保养方面,奔驰C级整车质保两年不计公里数,新车首保费用最低1700元,小保养周期在1万公里左右,更换机油和机滤的最低费用在1700元,大保养周期和费用看情况而定。

奔驰C级部分有现车 多种颜色供选择

奔驰C级部分有现车 多种颜色供选择

店内有人保、太平洋、阳光等公司进驻,方便用户投保。需要办理按揭的用户,首付在3-4成,以个人资信程度而定,贷款期限在3年,以39.50万元的2010款 C200K标准型为例,该车首付3成的月供金额为8900元左右,相比全款购车要多出约44800元利息。另外,店内为用户提供免费上牌服务。

编辑点评:

C级是奔驰最年轻的车系之一,也是极具个性气质的一款高级轿车。奔驰C级轿车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如果说有缺点的话,那么就是它所表现出来的运动感稍欠于它的对手。(文/车168 叶洪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叶洪丽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