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丘比特义卖 爱心竞拍3.88万起
2010年02月23日 14:2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马丘比特义卖 爱心竞拍3.88万起

海马汽车武汉建银销售服务店获知,2月28日海马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将牵手大洋百货中山店举行大型的丘比特义卖活动,活动当天将推出市场价为5.39万元的海马丘比特并以3.88万的起拍价进行竞拍,而且最终成交超出3.88万元的金额武汉建银销售服务店都将无偿的捐助给需要帮助的人们,这也刚好符合海马丘比特为爱而生,爱相随的主题。

丘比特是海马汽车旗下首款A0级家轿,首次推出就获得如此大的成功,这与海马汽车长期以来的积累与沉淀是分不开的。有着多年与合资品牌合作经验的海马汽车,技术功底扎实,而且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产品开发理念,那就是“家轿进化论”。该理论认为,中国汽车市场是一个飞速发展的市场,汽车消费趋势同样也在加速进化,消费者对于家轿的需求也在不断进化。

基于对中国A级家轿实用性和功能性的考虑,海马开发出了“全能家轿”新一代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而针对中国家庭对于A0级家轿后排空间的追求,开发了新一代高品值家轿——丘比特。 事实表明,基于“家轿进化论”开发出来的这两款产品都得到了成功,“家轿进化论”展现出了它应有的威力。今后,将有更多基于这一理念的产品问世,“家轿进化论”也将昂首接受市场的考验。

为了让海马用户能够享受更便捷的购车,用车服务。海马建银店特在青年路武汉博物馆正对面开设了海马青年路销售服务店。两所新店的设立标志着海马汽车在武汉地区的服务网点更加的完善,海马用户将享受到更加尊贵的服务,而且目前海马销售服务店正在同步进行售后福入万家活动,多项服务到店都有惊喜优惠,海马黄金口(汉阳彭家岭黄金口工业园)销售服务店及青年路(武汉博物馆对面)销售服务店真诚欢迎您的尊贵光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湖北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