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现车紧张无优惠
2010年02月25日 06:0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标致408现车紧张无优惠

距离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 1月25日上市已经有近1个月的时间了。在它上市之前,紧凑级市场就已经呈现出相当激烈的竞争场面,而408又将自己定位为高端紧凑型车。目前杭州车市的东风标致4S店中都只有一辆东风标致408 展车供消费者鉴赏和体验,展车以红色居多,无现车。目前,到店的消费者可以排队预订,订金1万元,大约3月底到4月初第一批现车可以抵杭,第一批现车以2.0L车型为主。

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虽然已有较多订单排队,但暂时还没有要加价提车的迹象,同时也不排除到店以后,订单积压过多而出现加价提车的现象。购置408可以申请贷款,申请条件是在杭州有房产或稳定工作证明,首付30-4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