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月底抵达大连 购车定金一万元
2010年02月25日 06:2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小编走访鸿意佳4S店处了解到,近期关注度很高的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本月末到店,目前购车客户需要支付订金一万元,店方表示首批用户购车不需要加价,预计四月中下旬便可以提车。

东风标致408月底抵达大连 购车定金一万元

据大连鸿意佳店的店内人员介绍,东风标致408系列共有7款车型,分为舒适版、豪华版、尊贵版三种配置版本,价格在12.99万元至16.99万元之间。同时,408系列中也包含1.6L发动机系列,其手动舒适版起步售价为12.19万元,但主要以配备CVTS-II技术的2.0L发动机为主打产品。

408展车到店还需一些时日,但店内员工早已开始为408的到来做好布置筹备工作。由于408是标致品牌120年历史中唯一一款在海外首发的车型,也足以见得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同时,与307相比,408除了价格要贵2万元之外他的外观也更大气,配置则更全面,这样无疑会博得国人的喜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