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雅在苏州仅一台现车 现金优惠3万元
2010年02月25日 08:5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苏州行情]近日,编辑从苏州祥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菲亚特领雅[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1.4T精英版有现车一台,颜色为蓝色,价格方面优惠3万。详情见下表:

菲亚特领雅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4T

精英版

18.6015.60↘3.00仅一台
购车备注:店内有一台领雅1.4T精英版蓝色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
2010年02月2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进口菲亚特 领雅 08款 1.4T 活力版』

保养方面,菲亚特领雅车型可以享受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及全国免费救援的服务。首保免费。日常行驶1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

领雅在苏州仅一台现车 现金优惠3万元

保险方面,店内有多家保险公司为消费者提供车险服务,领雅第一年全险价格在6500元左右。店内支持中行、工行的按揭贷款,一般会根据消费者的自身状况,选择合适的银行,尽快办理。

编辑点评:

如今菲亚特又回来了,它带来了三款全新的车型,分别是:领雅、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和朋多[综述 图片 论坛]。领雅的1.4T增压发动机虽然没有采用大众TSI那样的缸内直喷技术,但是在动力输出方面绝对有着自己独到的优势。进口的领雅售价并不高,但作为一款A0级的小车一般人还是难以接受,如果能投入国产的话相信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树文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