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37万起 国产奥迪Q5可预订/展车将到
2010年02月26日 01:1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北京行情]国产Q5的消息早就确定,之前很多媒体也都报道了关于Q5上的消息,不过时至今日仍没有最终确定上市的日前以及车型。但最近我们却从北京地区的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已经有相关奥迪的经销商接受对国产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意向预定,并且给出了具体展车的到店日期为3月20日左右。

国产奥迪Q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订金

(万元)

展车情况
2.0T37-54到店面议3月20日左右到展车
预计上市四款2.OT车型
2010年02月2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图为国产奥迪Q5 2.0T』

通过了解,北京国服信奥兴店是北京首家开始对国产奥迪Q5接受预定的4S店,不过现在店内只接受意向预订,具体关于预订的具体信息还需要到店咨询才可确定。另外店内的服务人员也表示,店内的展车到店的日期为3月20日左右。

预售37万起 国产奥迪Q5可预订/展车将到

预售37万起 国产奥迪Q5可预订/展车将到

从现在得到的消息看,目前国产Q5的具体车型还没有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将会采用2.0TSI发动机以及S tronic双离合器,同时还有采用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因此,这里我个人推断,国产Q5在制造品质和动力系统上应该与进口车型一致,只不过在一些舒适性配置上已经外观上有所减低。此外,国产Q5未来装备S-Line和越野选装包的可能性比较大。

编辑点评:

目前,国内各个4S店都已经做好对国产奥迪Q5的上市准备,预计国产奥迪Q5的首家在37-54万元,这样的售价要比进口车型便宜10万多元,但品质并不比国产差,因此相信国产Q5在上市之后会在市场上销售的很好。

相关文章:

打造高配SUV 国产/进口奥迪Q5详细对比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1/75271.html

公路及越野全面展示 测试奥迪Q5 3.2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0911/76220.html

德比之战!奥迪Q5 3.2对比奔驰GLK[综述 图片 论坛]350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0911/76625.html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