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方之子启动新生活 79800元最超值
2010年02月26日 16:4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是一种生活方式;汽车,最能直接反映一个人的生活姿态。用一辆车,启动一种新生活,从一年的最初之际开始,这已经成为时下都市一族的消费风潮。春节期间,火车票一票难求,机票高额不打折,自驾车回家必然成为首选出行方式。于是,除了各种豪华年夜饭热订抢手,各大商场豪华大礼引来纷争,车市也同样人潮涌动。这其中,以经济、节能、舒适大空间出名的奇瑞东方之子[综述 图片 论坛],更是凭借其79800元的超低价格,成为春节购车者的热选B级车。

买东方之子启动新生活 79800元最超值

作为一款载誉多年的B级商务车,奇瑞东方之子曾经是2004年APEC会议指定用车、2006年国旗班护卫队指定用车、2008年神七航天员礼宾车、第四届中博会指定礼宾用车等,并曾在2007年被国务院购入一百辆,东方之子毫无疑问是国人的骄傲。那么这样一款产品,其最低仅售79800元的超值点具体都有哪些呢?一起来听听几个消费者的心声。

买东方之子启动新生活 79800元最超值

张先生:“东方之子空间够大,我对比过和它同级别的一些车,东方之子4.8米车长、1.8米车宽是最大的。春节跟老婆孩子一起回家,好几个小时的路程,空间大点,人坐起来也舒服,省得挤手挤脚的窝得慌。而且,这次不愁带年货了,不像以前坐火车飞机,东西带多了行动受限制。所以,超大空间,是我选择东方之子的第一理由。”

李女士:“东方之子79800元就配备了加热式电动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真皮方向盘、发动机电子防盗、倒车雷达、中央门锁、遥控门锁、智能自动冷暖空调等车内配置,性价比在我看来应该是同类产品中最高的。另外,百公里油耗1.8MT只需5.3L,这在B级车中真是十分难得,春节前买它开回家,路费是绝对省下了,而且从长远来考虑,同样十分经济划算。”

王先生:“东方之子算是奇瑞的老产品了,这么多年下来,我觉得品质应该很稳定。与其买一款新产品,不如买它更踏实。而且奇瑞这么多年售后服务也很成熟了,至少修车养车我不发愁,还能比别的车便宜。除了这方面因素,升级之后的东方之子外观还是很时尚的,称得上豪华大气,既可以是家庭用车,还能作商务用车,一车当两车用,让我感觉也很有面子。”

另据奇瑞4S店销售人员称,虽然春节车市产品紧俏,但是由于考虑到79800元的东方之子所拥有的B级车A级价这一超高性价比优势,必然会引来消费热潮,因此奇瑞厂方已经用不到两个星期完成了全国各地的终端铺货,可以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及时提车,充分保证了购车者在春节前一定能够提车回家过大年。

如果此刻你还在为春节买什么车发愁,那么不妨赶紧考虑出手把东方之子开回家,虎虎生威,畅享新年新气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湖北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