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 2.3L尊雅型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2010年02月27日 06:2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C5 2.3L尊雅型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随着2009年10月28日,东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发布,我们的又多了一款中型车可供选择。这次上市的C5车型有2.0L自动舒适型、2.0L手动舒适型、2.3L自动尊雅型、2.3L自动尊雅型导航版、2.3L自动尊贵型、3.0L自动旗舰型。近期,编者走访了多家北京的东风雪铁龙经销商,了解到目前C5大部分车型仍需提前预订。详细见下表:

C5 2.3L尊雅型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东风雪铁龙销售人员介绍,C5目前在价格方面,没有任何优惠,店内虽然有不少C5现车,但大多都已被客户提前预订。现在店内只有少量2.3L尊雅型现车可供销售,颜色以银色、黑色为主。其他车型仍需提前预订,提车周期约2~3周。

C5 2.3L尊雅型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东风雪铁龙C5采用的航空风格驾驶舱设计,航空式数字组合仪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航空公务舱座椅设计等为驾乘者提供科技、品位和舒适的全新享受。2815mm的超大轴距以及合理的空间布置,使每一位乘员都能享受舒适的驾乘乐趣。超大面积的前风挡设计,全局在握的尊贵感受自然拥有。驼绒灰内饰色调引领中高级轿车内饰流行趋势,彰显品位和档次。

C5 2.3L尊雅型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国产C5目前推出了2.0、2.3与3.0 V6三个排量车型,其中2.3L车型将是东风雪铁龙的主推车型,这款2.3L发动机其实是由国外原版C5的2.2L发动机改进而来,最高车速218(km/h), 最大扭矩230(N•m)而最大功率为126(kW)。并且据厂商透露这款2.3L发动机是首次在中国推出,是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

C5 2.3L尊雅型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全新的C5还标配了电动外后视镜自动调节、定速巡航、前排座椅电加热等教使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 C5配备了驾驶座椅、空调和后视镜三位一体的记忆功能,更大程度的方便了驾乘者的日常使用。后排的VIP功能也能让消费者享受到独有的尊贵感受。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