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市虎年春季试驾会下周末举行
2010年02月28日 07:1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伴随春暖花开和“三八”节的临近,新一年度的汽车消费热潮也随之拉开序幕。享受美好春光的同时,为了满足大家看车、赏车、试车的需求,由华商报联合数十家主流品牌及车商共同举办的2010春季大型试驾活动将在下周末与消费者见面。

主流品牌齐聚 拉开上半年热销序幕

眼下是买车的好时候吗?这个问题似乎没有标准答案。但从目前的车市发展形势来看,2010年上半年无疑是各汽车厂家、经销商寄予厚望并将最多好产品、最具吸引力的价格集中投向市场的关键期。

2009中国车市全线飘红,陕西车市更是增长喜人。进入2010年以来,多款新车在春节前后上市,元月新车挂牌迎来开门红,西安车市继续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尽管如此,2010年车市仍充满许多不确定因素。如何将2009年的大好势头平稳延续,今年上半年的市场无疑十分关键。春节前后,上海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上海大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一汽大众第6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大批实力新车上市,显示了主流品牌提前布局2010的实力和信心,也为消费者选车、购车提供了更多选择。

为了进一步促进经销商销售业绩,同时为2010年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选车、购车、试车提供便利,本报将按时推出一年一度的春季大型试驾活动,通过精彩活动和主流报道,激发消费者购车热情,吸引意向客户踊跃参与。同时,为近期上市的新车提供线上、线下与消费者亲密接触的大好平台。

节后+“三八” 虎年迎来促销第一波

自2006年以来,一年一度的春季大型试驾会已经成为广受消费者认可的西安车市品牌活动,这与大家对“三八妇女节”的关注同样密不可分。

今天的都市女性,已经成为汽车消费不可忽视的力量,她们既是顾家的主妇,也是表现出色的职场精英,更是引领时尚潮流的都市丽人。女性不仅已经成为重要的汽车消费者,也在家庭购车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家轿时代的来临,哪些车能更好满足家人、爱人的需求?哪些细节更符合女人们感性、细致的选车标准?又有哪些车占据时尚主流,能够将男人、女人的心一起虏获?不妨通过春季试驾会寻找答案。

集合数十个主流品牌旗下近百款畅销车型的大型春季试驾会,无疑已经成为节后最具看点的新车靓车展示、体验会。通过春季试驾会,消费者不仅可以和家人一起尽享选车、看车的乐趣,更能将自己心仪的多款车型进行集中对比试驾,从而做出最理性的选择。

此外,随着春节后车市资源有所缓解,经销商的促销力度也将在近期更大地释放。届时,丰富多彩的让利促销,以及一系列与“三八”相关的品牌活动,一定能让您“一站式”把握车型、市场信息,实现轻松购车。

活动时间:3月6日、7日(下周六、周日)

活动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西北停车场

咨询电话:029-88429091、8842933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