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送装饰优惠 秀儿有少量现车销售
2010年03月01日 01:1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深圳行情]近日,编辑从深圳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起亚SOUL[综述 图片 论坛]有现车销售,颜色有红色,钛银,黑色和白色,其余车型颜色均可以预定,订金为5000元,大概一个月可以提到现车。目前购车可以优惠500元,另外还有少量装饰赠送。具体价格见下表:

起亚Soul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原包牌价

(万元)

现包牌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1.6 MT GL11.1611.11↘0.05有红色,钛银,黑色和白色现车
2010款 1.6 AT GL12.3012.25
2010款 1.6 MT GLS12.3812.33
2010款 1.6 AT GLS13.4813.43
2010款 1.6 AT Premium13.6813.63
2010款 2.0 MT GLS14.0814.03
2010款 2.0 AT Premium15.4815.43
购车还送少量装饰
2010年03月0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东风悦达起亚SOUL享受三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其中发动机总成部分的保修期更是长达五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2500公里或购车3个月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SOUL小保养的费用在190元左右,其中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350元左右,包含机油三滤在内。在同级别车型中,起亚Soul的保养费用并不算高,不过保养费用与使用的机油规格不同会有差异。

『Soul 2010款 1.6 AT GLS』

另外据店内负责保险的人员介绍,店内提供的直赔保险是都邦公司的保险,起亚SOUL第一年全车险大约在4500元左右,其中包括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店内提供贷款购车服务,首付为净车价的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

编辑点评:

起亚Soul是一款跨界车型,独特的外形加上丰富的配置,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个性的选择,近似MVP的造型也带来了不错的头部空间。目前该车已经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文/汽车之家 刘灿)

汽车之家推荐经销商

经销商情况:有现车

经销商售价:11.11-15.43万元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汇天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广场B2-2A

经销商电话:0755-83052528

赏车试驾报上您是来自于“汽车之家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相关链接——

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更多资讯请见车型频道:

http://www.autohome.com.cn/565/

狮跑详细实拍照片:

http://www.autohome.com.cn/565/photo.html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市场前线”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