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朗逸正式上市 售价16.28万元
2010年03月02日 06: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大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车型今日正式上市,售价16.28万元,此次上市的车型只有1.4TSI运动版一款。据悉,朗逸TSI运动版还提供联合灰、糖果白、深黑、反射银、魅红5款颜色,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丰富选择。

上海大众朗逸正式上市 售价16.28万元

除了安全配置得到特别提升以外,朗逸1.4TSI运动版的外观改动也是相当明显,配备了黑腔酷感前大灯、蜂窝式运动前格栅、16英寸铝合金运动轮毂动感扰流尾翼等,身份标识是前格栅及后行李箱盖上的“TSI”LOGO。

上海大众朗逸正式上市 售价16.28万元

前脸与尾部的设计都努力像运动风靠近,前进气格栅采用如同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的蜂窝状格栅造型,同时在格栅的上角也镶入了TSI的标志,似乎在暗示着朗逸1.4TSI车型不凡的动力表现;内饰配色也选取了更容易调动起驾驶者激情的红黑搭配,而不是传统温馨的米色内饰。

上海大众朗逸正式上市 售价16.28万元

朗逸1.4TSI车型将是朗逸产品系列中配置较高的车型,因此在车门内饰等部位均采用了更显高档的真皮材料。同时为了与整车运动风格相一致,内饰也采用了仿金属的亮银铁条与黑红内饰风格相搭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