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两厢优惠1万 优惠幅度有所增加
2010年03月02日 06: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长安福特09款福克斯两厢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车型。记者近日走访了东莞汽车市场获悉,目前福特全系均可优惠1万现金,店内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详询。

福克斯两厢优惠1万 优惠幅度有所增加

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的配置方面,除了基本配置外,还装配了智能钥匙、IPOD接口等流行配置。另外,2.0L车型还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功能和无匙启动。在安全方面,福瑞迪采用的高刚性车身结构设计,还配备了6安全囊、四轮盘式制动系统、ABS+EBD的主动安全系统。

车型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政策
福克斯两厢 1.8 AT 时尚型 2009款13.49万12.49万优惠1万
福克斯两厢 1.8 MT 舒适型 2009款11.89万10.89万优惠1万
福克斯两厢 2.0 AT 运动型 2009款15.39万14.39万优惠1万
福克斯两厢 2.0 MT 运动型 2009款14.79万13.79万优惠1万
具体优惠以4S店为准,上表仅供参考,采集:2010年2月28日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

09款福克斯依然延续的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两厢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09款福克斯三厢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

09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福克斯两厢优惠1万 优惠幅度有所增加

作为小改款,新福克斯的动力单元没有任何变化自然不会招致过多的批评。为了体现需求层次不同,新福克斯仍然是1.8和2.0动力高低搭配,以运动表现最为出色的2.0发动机为例,其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扭矩转速是4000转。超过3000转以后,福克斯的动力会表现出充沛的驱动效果。

福克斯两厢优惠1万 优惠幅度有所增加

虽然福克斯由于1、2挡所用齿比大,起步会有畅快感;但2、3挡之间齿比差较大,从3挡降到2挡加速时会造成车子明显的顿挫。改用变速箱的加减挡模式可以减轻顿挫。如果真正追求操控乐趣,还是选用5速手动挡的车型比较有乐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