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变化 杭州江锦CR-V小改款即将上市
2010年03月02日 06: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之前盛传东风本田改款CR-V将在今年3月6日上市,随着日期的临近,消费者也更加关注这款车的最新动态。在中国提起热门SUV,那么大多数人一定会想到CR-V,这款车无论造型、配置、定位都切中了市场的要领,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细节变化 杭州江锦CR-V小改款即将上市

新款CR-V官方资料图

虽然CR-V改款的消息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在网上流传,但对于改款车型的详细情况却一直语焉不详。从目前仅有的几张谍照来看,改款CR-V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细节方面,因此从严格意义上而论只能算是小改款。

细节变化 杭州江锦CR-V小改款即将上市

图为台湾2010款CR-V外观

新款CR-V最显著的改变是进气隔栅和中网样式的调整,进气隔栅造型处理得更富有立体感,增加了一些硬汉气质,而中网则由原先的横格样式改为了蜂窝状样式。据悉高配车型还会在隔栅两侧和中网下沿采用镀铬装饰设计。

细节变化 杭州江锦CR-V小改款即将上市

图为新款CR-V谍照(上)和现款CR-V(下)

或许仔细一点的人已经发现,新款CR-V的保险杠底部的护板相较现款车型有所缩小,因此雾灯设置到了护板外部。据悉,新款CRV除了保留17寸铝合金轮毂,还会增加18寸十辐条叶轮状铝合金轮毂,时尚感更强。

细节变化 杭州江锦CR-V小改款即将上市

图为台湾版2010款CR-V内饰

内饰方面我们暂时无法得知会不会有什么变化,但仍旧可以从台湾版2010款CR-V上找出一些端倪。首先是2.0L车型引入了深色内饰,其次是音响面板的按钮有所改变,更重要的是高配版本车型增加了7寸触摸屏幕,解决了全系无导航的问题。

在动力方面,新款CR-V将继续沿用原来的2.0L发动机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与170匹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90N·m和220N·m。

杭州江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80号

销售热线:0571-2886788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