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朋多暂无现车 购车送全额购置税
2010年03月02日 08:5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3月2日报道 近日,编者从上海祥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该店内朋多[综述 图片 论坛]1.4时尚版和1.4活力版均无现车,需要预定,定金为1万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春节过后该店对朋多车型仍开展了大幅度的让利,买车赠送全额购置税(相当于优惠1.2-1.4万元左右)。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菲亚特朋多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现车情况1.4 活力版14.8814.88---无现车

定金1万元

提车周期1个月1.4 时尚版16.6616.66买车赠送全额购置税(相当于优惠1.2-1.4万元左右)

菲亚特朋多可享受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2010年03月02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菲亚特朋多暂无现车 购车送全额购置税

质保和保养方面,菲亚特朋多可享受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建议在1.5万公里左右,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700元左右。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可能还要更换一些配件等等的费用。另外店内推荐车友使用更高档次的机油,这样会对您的爱车起到更好的养护作用。

菲亚特朋多暂无现车 购车送全额购置税

菲亚特朋多暂无现车 购车送全额购置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