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荫大道全系深浅内饰车型均有现车
2010年03月03日 01:3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 西安行情]近日,编辑从陕西粤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该4S店林荫大道[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深浅内饰的车型均有现车,年前的活动刚刚结束,因而前没有任何优惠,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林荫大道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3.0 舒适版32.9932.99-有现车
2010款 3.0 豪华版36.9936.99-有现车
2010款 3.0 旗舰版42.99

42.99

-有现车
购车备注:深浅内饰车型均有现车
2010年03月0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通用别克 林荫大道 2010款 3.0 豪华版』

林荫大道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免费。据悉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400元上下,大保养的费用需要根据具体保养内容而定。

该店合作的保险公司为天恩和人保两家保险公司,新车保养价格享受8.55折优惠。贷款方面,4S店主推"GMAC“分期业务,只需3-5个工作日便可提车,手续简单,免家访无需担保,首付最低20%,不能少于5万元的费用,最短贷款期限为13个月,最长为60个工作日,由于各项指标差异比较大,所以还是建议车友具体电联经销商咨询清楚。

编辑点评:

林荫大道的安全系统和功能做的相当不错,加之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都很好,销量一直很不错,年前还很紧张的车型,现在不但全系有现车,深浅的内饰车型也都有,有购车需求的车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了。(文/车168 段甲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段甲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