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享版朗逸在沪现车足!购车赠世博门票
2010年03月03日 01: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近日,编者从上海百联沪东大众4S店获悉,该店目前有一批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6L进享版的现车。该车在原有朗逸1.6L品悠版、品雅版和品轩版三款车型上增配而言,同时价格也有小幅增长。对于购买这批朗逸车型的客户,4S提供了一个抽奖活动且中奖率达100%。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上海大众朗逸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与现有朗逸车型价格差异

(万元)

增加配置

(万元)

现车情况

1.6L

手动品悠进享版

11.48↗0.2016寸铝合金轮毂

门槛饰条

2台银色、1台联合灰、3台镭射灰
1.6L

手动品雅进享版

12.43↗0.15虚拟6碟CD、AUX和USB接口

门槛饰条

5台银色,4台联合灰
1.6L

自动品雅进享版

13.63↗0.156台联合灰、7台银色和2台镭射灰
1.6L

自动品轩进享版

15.33↗0.756.5寸触摸DVD导航仪

门槛饰条

少量现车

购车可参与抽奖(100%中奖)

进享大奖1位: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往返机票一套

尽享奖5位:世博会7日套票一套

尊享奖24位:世博会平日票两张

2010年03月0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上海大众 朗逸 08款 1.6 自动品雅版』

朗逸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首次免费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以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单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价格约为3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中大型保养价格则在500左右。这款1.6L发动机目前已经逐步成熟上海大众在产车型中小排量的主力机型,其维修保养在技术和配件上都没有任何的问题。

进享版朗逸在沪现车足!购车赠世博门票

本次推出的朗逸1.6L进享版车型一共推出了三种配置,1、1.6L手动品悠进享版车型是在原有1.6L手动品悠版车型上增加了16寸铝合金轮毂和门槛饰条,价格上涨了2000元,售13.48万元。2、1.6L手动/自动品雅进享版车型在原有1.6L手动/自动品雅版车型上增加了虚拟6碟CD、AUX-in、USB接口和门槛饰条,价格上涨了1500元,分别售12.43万元和13.63万元。3、1.6L自动品轩进享版车型是在原有1.6L自动品轩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6.5寸触摸DVD导航仪和门槛饰条,价格上涨了7500元,售15.33万元。

进享版朗逸在沪现车足!购车赠世博门票

进享版朗逸在沪现车足!购车赠世博门票

朗逸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大致在6000元左右,目前店方可选的保险公司有中保、平安和太平洋等。4S店可以提供上沪牌的一条龙服务,收费在1500元左右。对于想上外地牌照的朋友,具体操作方式与费用需到店详谈。

编辑点评:

对于这批朗逸1.6L进享版车型,此前消息报道称其是因为1.6L发动机产能有限,为了满足一日紧张的供求矛盾,而从国外进口一批1.6L发动机装配在朗逸部分车型上。关于这台1.6L发动机到底来源于哪个国家的报道,有的说是来源于德国,也有消息称其来源于匈牙利,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对此,沪上多家经销商对这个情况都表示不清楚或者不知道。上周末,编者也就相关问题向上海大众厂方求证,截止到发稿时,我们还没有收到上海大众厂方关于这批朗逸1.6L发动机具体产地的正式答复。我们将持续关注。

(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