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令人心动 马自达2劲翔西安直降2万
2010年03月03日 09:1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西安行情]近日,编辑从西安骏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在4S店除了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 1.5L车型优惠高达1.36万元外,马自达2劲翔[综述 图片 论坛]1.5L全系车型的优惠更是高达2万元。其中马自达2劲翔1.5MT时尚型优惠后售价仅为7.38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马自达2劲翔1.5L全系都有现车,消费者可到店购车。本次马自达2劲翔促销活动截止日期为3月31日,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请抓紧时间。马自达2劲翔车型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长安马自达2劲翔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5MT时尚型9.387.38↘2.00有现车
1.5AT时尚型10.188.18↘2.00有现车
1.5AT豪华型10.888.88↘2.00有现车
1.5AT尊贵型11.589.58↘2.00有现车
(活动期内:劲翔1.5L全系车型优惠2万元,促销截止3月31日)
2010年03月0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优惠令人心动 马自达2劲翔西安直降2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08款 1.5AT时尚型』

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马自达2劲翔提供了三年或6万公里的原厂整车质保期。首保免费,此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200元左右;大保养的具体费用还要看你是不是需要更换一些配件来定,一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450元左右。

优惠令人心动 马自达2劲翔西安直降2万

优惠令人心动 马自达2劲翔西安直降2万

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4S店可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供消费者选择。马自达2劲翔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在40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贷款方面,店内有多家保险公司可提供,贷款首付最低30%,贷款期限为三年。

编辑点评:

马自达2劲翔是马自达2的三厢版,与两厢马自达2相比,三厢劲翔由于多了一个尾箱,所以更加适合于家用。最近长安马自达4S店做促销,劲翔1.5L全系车型现金优惠高达2万元,这个优惠是劲翔上市以来最高一次优惠,令人比较心动,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致电4S店了解详情。(文/汽车之家 苏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