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1.4TSI店内现车供应 售价16.28万
2010年03月03日 09: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南宁行情]近日,笔者从广西圣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款 1.4TSI 运动版于2010年3月1日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16.28万元。店内目前有两台现车,颜色分别是反射银和深黑色,如购买其他颜色需提前2个月预订,定金1万元,朗逸TSI运动版还提供联合灰、糖果白和魅红色供选择。具体价格如下表所示:

朗逸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1.4TSI 运动版16.2816.28--有现车

反射银/深黑

提前2个月预订,定金1万元,提供联合灰、糖果白、深黑、反射银、魅红5款颜色
2010年03月0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朗逸 2010款 1.4TSI 运动版』

朗逸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75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75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目前具体保养价格还未公布。

朗逸1.4TSI店内现车供应  售价16.28万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华安、人保等保险公司的直赔车险服务。贷款方面,4S店提供中国银行等金融公司的贷款服务,首付30%的贷款比例,最长贷款年限3年。

编辑点评:

新上市的朗逸TSI运动版车型将由1.4TSI发动机搭配DSG变速器,市场指导价为16.28万元,这是一款面向彰显个性的都市人群。由于是新车上市,目前没有任何优惠,打算购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洽谈。(文/汽车之家 王红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