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A领翔全系优惠10000 现车充足
2010年03月03日 11:4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爱卡汽车网编辑从北京现代和诚城北旗舰店获悉,SONATA领翔[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现车充足,全系优惠10000元。具体价格如下:

领翔SONATA)杭州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降幅

现车情况

SONATA 领翔 2.0L 手动豪华版

16.38万元

15.38万元

10000元

现车充足

SONATA 领翔 2.0L 自动豪华版

17.38万元

16.38万元

10000元

2010年3月3日杭州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浙江车市 zj.xcar.com.cn

SONATA领翔2008年底上市,受到车友广泛好评。北京现代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为SONATA领翔配备了全面可靠、世界领先的安全配置:从ABS、EBD、6安全气囊系统到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常见主被动配置,到发动机防盗、防眩目内后视镜、儿童安全锁等细节安全配置,SONATA领翔安全设计几乎无所不包,配置周全。

SONATA领翔全系优惠10000 现车充足

在各个细节设计方面,SONATA领翔最大可能地引入新技术与新材料。譬如, SONATA领翔车身采用7重加固处理,在乘客箱前加强筋、加强前轮眉与A柱之间连接部分等处进行加固处理,并使用一体成型车门框架,这样一来,全面提升车身所有关键部位的强度。而领翔关键部位高强度钢的采用,则使得车身强度更高,同时车身重量得以减轻,因此燃油经济性也得以提高。同时,为了让车辆行驶更安全,选用品质最具保障的米其林轮胎,减少爆胎可能。

上一篇:

下一篇:大众MPV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浙江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