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飞度最高优惠3000 8.68万起售
2010年03月05日 10:11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报名参加天津橙橙看车团活动,周周好礼相赠月月大奖白给(点击进入)>>>

天津橙橙看车团热线:022-83698341PCauto天津车友论坛QQ群:42621344

【太平洋汽车网天津站讯】本站记者在销售一线带来的最新行情:本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3000元,8.68万起售。飞度来到国内,外型上似乎并没有作太多的妥协来专门讨好国人的审美观,虽然广本引进的是更容易被接受的三厢版,但这仍是一款造型另类的小车。小巧的前脸上没有过多的装饰,只有前冷却格栅一 根宽大亮条,前后保险杠、室外后视镜与车身同色,再加上简洁的线条,很是质朴。

新飞度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新飞度 1.3L AT舒适版

9.98万

9.68万

3000元

有现车

新飞度 1.3L MT舒适版

8.98万

8.68万

3000元

有现车

新飞度 1.5L MT豪华版

10.42万

10.38万

400元

有现车

新飞度 1.5L AT豪华版

11.42万

11.38万

400元

有现车

新飞度 1.5L AT炫酷运动版

12.98万

12.98万

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3-04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新飞度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飞度保值率很高,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一款新车时首先考虑的因素就是该车的保值性如何,很多用户都喜欢保值的车型。对于一款新车而言,保值不仅取决于汽车品牌和品质,还取决于汽车后期养护成本。飞度无论是品牌和品质,还是后期养护成本,都比其他车型要优越的多,这些都成为飞度保值的原因。

本田新飞度最高优惠3000 8.68万起售

新飞度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飞度配置的发动机是i-DSI直列四缸8气门型式发动机,采用了i-DSI智能双火花塞顺序点火系统,每汽缸有两个火花塞对角布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5700转/分,峰值扭矩输出在2800转/分时即可实现116牛·米的输出。输出效率比同排量的其他一些小型车的功率要高一些,但1.3升的小车是不能对其动力输出及加速有太多奢求的。

本田新飞度最高优惠3000 8.68万起售

新飞度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新一代飞度(FIT)的内饰设计风格有大长进,从上代的功能优先变得更灵活大胆,"MM理念"的进一步优化,使得新一代飞度(FIT)的内部空间的宽敞度与舒适度进一步抛离同级对手。整车轴距增长,带来更加超乎想象的车内空间,其中确保乘坐舒适性的肩部空间、后排膝部空间、头部空间等都进一步提高,达到了部分中级车的水平,令驾乘更加舒适自然。(编辑:紫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