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arch将国产正式进驻小型车市场
2010年03月05日 10:1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报名参加天津橙橙看车团活动,周周好礼相赠月月大奖白给(点击进入)>>>

天津橙橙看车团热线:022-83698341PCauto天津车友论坛QQ群:42621344

【太平洋汽车网天津站讯】日内瓦亮相的日产新一代March会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和大家见面,今年将会在东风日产进行量产,下半年在中国上市销售,进驻小型车市场,售价预计6~8万元。

日产March将国产正式进驻小型车市场

新一代日产March仍然保持了紧凑的车身尺寸,车轮被设计到车身的四角,最大限度地提升座舱空间。新车外形方面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可爱,整车多处应用了椭圆形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甚至A柱和发动机舱盖的线条还有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影子,符合当今一代城市小型车的趋势。

日产March将国产正式进驻小型车市场

在海外市场将推出1.2L、1.3L、1.5L三款常规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8马力,峰值扭矩148Nm。另外,据悉海外还将在这台小车上推出一款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是国产March最有可能引入1.2L发动机,匹配4前速自动变速箱。传动系统方面,除了一个5速手动变速器外,哈将配备日产的全新CVT无级变速器。

日产March将国产正式进驻小型车市场

日产为新一代March提供了丰富的配置,例如倒车雷达、全景天窗、自动雨刷、发动机无匙起动系统、集合了收音机和导航系统的触摸显示屏、随速自动音量调节等。日产V平台在设计时特别考虑了被动安全性的提升,精心设计的吸能区能够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在欧洲市场,日产March将ABS、前排双安全气囊、安全气帘、侧面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预紧式安全带列为标准配置。(编辑:紫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