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坚挺!一汽大众新宝来全系优惠2000元
2010年03月09日 10:14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在经过了改款上市之后,整体造型延续了旧款宝来那种中庸,更加适合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口味,销量和价格也一直非常稳定,年前更是一度货源紧张。近日,编者从一汽大众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新宝来在店内有少量现车,但优惠价格依旧和年前差别不大,现购全系车型均可优惠现金2000元,如需订车,在一个月内即可提取现车,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

价格坚挺!一汽大众新宝来全系优惠2000元
640)this.width=640">

在外形上,新宝来延续了大众品牌沉稳、大气的风格,前脸采用大众汽车U型造型,硕大的VW标志与镀铬散热器格栅有机结合,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感。舞狮造型的应用,使新宝来充满了浓厚的"中国特色",整体车身线条借鉴了大众经典跑车EOS[综述 图片 论坛]整体汽车风格,洋溢了浓郁的运动气息。而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人性化设计,成为新宝来的一大亮点。新宝来4540mm的长,1775mm的宽以及1467mm的高,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几乎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水准,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此外,先进设计理念的组合仪表、酷似篮球场造型的座椅设计以及许多不同大小的储物空间,确保了驾乘者非凡的乘坐感受。

价格坚挺!一汽大众新宝来全系优惠2000元
640)this.width=640">

新宝来的内饰借鉴了高端车型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简约而对称的设计风格,凸显沉稳大气,提升了驾驶者的尊誉。其大空间的理念,不仅留足了畅想空间,而且除了家庭所需外,更可用于商务用途。新宝来内饰设计的舒适性则恰如其分的掩藏于简约、对称与大空间之内,如新颖的篮球场造型的座椅设计,最大程度上满足了人体舒适驾乘所需,实现长距离的不疲倦驾驶。

深圳团购联系人:15813810008 罗先生

点击参加报名团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