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4万 奔驰将引入简配版smart
2010年03月09日 17:40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在2009年将风靡欧洲的smart正式引入中国,不过这款两座小车高达15.8万元的起售价还是让国内消费者稍难接受。近日有消息称,奔驰将在今年上半年引入一款简配版的smart车型,其指导价有望降至14万元以内,预计在13-14万元之间。

不到14万 奔驰将引入简配版smart

smart

据悉,将新引入的简配版车型在外观和动力上与在售车型相同,主要区别是在配置和内饰上。配置上有所简化,音响低音炮等高档配置可能不会出现在简配版的smart上。内饰颜色也可能仅有灰色,不像现款有黑色、米色和红色可选。

不到14万 奔驰将引入简配版smart

smart

目前smart在国内一共有四款车型可以选择,分别是两款硬顶版车型和敞篷版车型,均搭载1.0L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只是两座微车,但却全系配备了6安全气囊、TCS、ESP等安全配置。另外高配的style版还拥有方向盘换挡和真皮座椅、自动头灯等舒适性配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